中超-龙东、哈姆西克破门 大连人4:0大胜建业取两连胜

2020年09月03日20: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8:00,中超第一阶段第9轮的一场比赛开踢,河南建业对阵大连人。上半场,龙东开场破门,哈姆西克扩大比分,;下半场,拉尔森开场不久再次闪袭破门,卡兰加破门但因为手球在先无效,柯钊乌龙球送礼。最终,大连人4-0大胜建业取得两连胜。

刚开场,大连队闪袭破门!孙国文左路起脚传中,龙东停球射门,让吴龑猝不及防,河南0-1大连。

第16分钟,河南队连续的几次传中和射门造成了大连禁区内的混乱。

第30分钟,大连队扩大领先优势!拉尔森传球找到龙东,龙东做给哈姆西克,后者推空门得手,河南0-2大连。

第39分钟,龙东得球后在禁区内右路的位置面对包夹,带球到底线附近完成一脚挑射,不过球打偏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队再次闪击破门!拉尔森在大禁区左翼的位置一脚低射,球直奔球门远角,河南0-3大连。

第61分钟,河南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卡兰加混乱中倒地捅射破门,但裁判观看VAR时确认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65分钟,大连再次扩大比分!龙东左路小角度传中找门前的林良铭,柯钊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河南0-4大连。

第83分钟,崔明安在防守时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河南建业:17-吴龑;4-韩轩,5-顾操,25-陈灏;11-柯钊,22-宋博轩,8-周定洋,16-杨阔(60'14-金城焕),20-冯博轩(U23);9-多拉多,7-卡兰加(88'12-杜长杰)

大连人:1-张翀;11-孙国文,30-丹尼尔森,13-王耀鹏,16-童磊(U23)(77'3-单鹏飞);10-拉尔森,17-哈姆西克(85'40-朱家漩(U23)),29-孙铂(77'18-何宇鹏(U23)),26-崔明安,28-林良铭(U23)(85'41-赵健博(U23));9-龙东(85'7-赵旭日)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