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国联-维尔纳首开纪录加亚读秒绝平 德国1:1西班牙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9月04日07:35

勒夫指挥比赛
勒夫指挥比赛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4小组一场焦点战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韦尔纳破门,加亚第96分钟扳平。

第11分钟,克罗斯传中,后点处的科雷尔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扑出。

第13分钟,德国队后场回传失误,罗德里戈得球过掉特拉普后准备射门时被回追的特拉普破坏。

第18分钟,萨内拿球闪开角度后左脚劲射被德赫亚单掌托出。

第23分钟,西班牙开出任意球,第一点回点后布斯克茨凌空射门被特拉普挡出。第28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脚弧线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萨内传球,维尔纳带球突入禁区劲射打高。第41分钟,纳瓦斯禁区外射门,皮球碰了德国后卫身体后出了底线。

第46分钟,罗德里戈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被特拉普挡出。第51分钟,戈森斯左路低传,维尔纳得球晃过后卫射门得分,德国1-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德国右路传中,皮球碰了西班牙后卫身体变线直奔球门,德赫亚用脚挡出。第56分钟,罗德里戈接队友传球转身左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萨内横传,维尔纳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4分钟,鲁伊斯禁区内和克罗斯对抗后觅得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出击的特拉普封住。

第67分钟,德国队反击,埃姆雷-詹禁区内靠住西班牙后卫小角度劲射被德赫亚挡出。第70分钟,蒂亚戈禁区弧顶附近闪开角度后射门稍稍偏出。

第78分钟,德国开出前场任意球,聚勒头球攻门,德赫亚单掌托出横梁。

第87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攻门高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西班牙右路传中,禁区内法蒂头球攻门破门,但是主裁判判罚西班牙进球前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传中,罗德里戈第一点争顶下来后,加亚门前射门得分完成绝平,西班牙1-1德国。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352):1-特拉普/23-埃姆雷-詹、15-聚勒、16-吕迪格/2-科雷尔、21-京多安(75’20-塞尔达)、8-克罗斯、7-德雷克斯勒、3-戈森斯/19-萨内(63’4-金特尔)、9-维尔纳(90’17-科赫)

西班牙(433):1-德赫亚/2-卡瓦哈尔、15-拉莫斯、4-保-托雷斯、14-加亚/8-鲁伊斯(80’18-奥斯卡-罗德里格斯)、5-布斯克茨(57’6-梅里诺)、10-蒂亚戈/22-纳瓦斯(46’17-法蒂)、19-罗德里戈、20-费兰-托雷斯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