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肺炎

刘大伟

2020年09月04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巴西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肺炎

巴黎圣日耳曼在宣布球队有3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之后,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昨天,法国媒体《队报》报道了被确诊的3名球员姓名,除了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外,另外一名球员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巴西球星内马尔。

据悉,这三名球员都是在度假归来之后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而他们都曾在伊比萨岛度假,极有可能是在那里感染了病毒。在刚刚结束的2019至2020赛季,大巴黎在内马尔等球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不仅创造了法甲、法国杯和法联杯“三冠王”的业绩,在欧冠赛场上还首次打进决赛,创造了球队建队50年来的最佳战绩。但遗憾的是,他们在欧冠决赛中不敌拜仁慕尼黑,没能成就“四冠王”。赛后,看着近在咫尺的欧冠奖杯,内马尔泪流满面非常伤心。或许是为了抚平欧冠失利的伤痛,内马尔去了伊比萨岛度假,没想到却被病毒“盯”上了。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欧洲至少有11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了反弹态势,足坛乃至体坛都未能幸免。近一段时间,博格巴、大卫·席尔瓦、特劳雷等球星接连感染新冠肺炎。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俱乐部前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也被证实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