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恒大逆转富力 深圳逼平申花

张逸飞、王莹

2020年09月05日13: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综合消息:恒大逆转富力 深圳逼平申花

  新华社大连9月4日电(记者张逸飞、王莹)4日,中超第九轮比赛继续进行。焦点战“广州德比”因成为大连赛区首场球迷进场观看的场次而更加令人瞩目。最终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保利尼奥在补时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恒大以2:1逆转战胜广州富力。

  双方上半时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比赛直到最后半个小时才进入高潮。第62分钟,富力队萨巴右路得球杀到大禁区外围右侧,面对朴志洙选择回传中路,接球的常飞亚做球到大禁区前沿,黄政宇左脚弧线球兜射破门,打进个人职业生涯首粒中超进球。富力1:0领先恒大。

  落后的恒大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第73分钟,富力门将韩佳奇大脚解围出现失误,恒大前锋艾克森得球后回传塔利斯卡,后者一脚爆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富力年轻门将出现扑球脱手的失误,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小禁区前沿轻松破门,帮助卫冕冠军取得胜利。

  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都想凭借战胜对手占据争夺第四名有利位置的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花陷入一场肉搏战。两队合计四次打中横梁和门柱,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0:0握手言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