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塔利斯卡不是我儿子

张逸飞、蔡拥军

2020年09月05日13: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卡纳瓦罗:塔利斯卡不是我儿子

  新华社大连9月4日电(记者张逸飞、蔡拥军)4日,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凭借最后的绝杀2:1险胜广州富力。赛后,当被问及外援塔利斯卡的表现时,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塔利斯卡能上场主要是因为他表现出色,而不是像有些网民说的因为“塔利斯卡是他的儿子”。

  “我经常上网看评论,我也知道那里怎么说我的。塔利斯卡肯定不是我的儿子或者其他什么亲戚。我当时向球队推荐他是因为他的能力足够高,当时签他的时候我们也面临曼联这种豪门的竞争。去年塔利斯卡是我们夺冠的功臣,他正在回到正确的道路上。”卡纳瓦罗说。

  关于广州恒大同时派上4名外援、2名入籍球员引起的相关争议,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从来没有违反足协规定。“俱乐部会按照足协的规则去进行人员的引进,去年我们只有一个外援可用的时候,也没有人表扬过我们。而且洛国富和费南多两名已经取得身份的球员还是以外援的身份注册的。”恒大主帅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