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同主帅许特尔提前续约

魏颀

2020年09月05日07: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同主帅许特尔提前续约

  新华社柏林9月3日电(魏颀)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3日宣布,同主教练许特尔提前续约两年至2023年6月底。许特尔的合同原本在2021年6月底到期。

  “我们要在主教练这个重要的位置上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而且我们知道以许特尔为首的教练组的能力。”俱乐部体育总监博比奇说,“尤其是上赛季,许特尔展现了自己在困境中仍然能够带领球队前进的能力。”

  50岁的奥地利人许特尔曾经在2014-2015赛季率领萨尔茨堡夺得奥地利甲级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2018年夏天,许特尔在带领伯尔尼年轻人夺得瑞士超级联赛冠军后接过法兰克福队帅印。在执教的首个赛季,许特尔即带领法兰克福在联赛中排名第七,并且杀入欧罗巴联赛半决赛。上个赛季,法兰克福位列联赛第九,闯入德国杯半决赛,在欧罗巴联赛中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

  许特尔表示:“我们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一起取得了很多成绩。我非常愿意待在法兰克福这座美丽的城市,希望继续推动球队向前发展。”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