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晏满、孙昊锋被租借给广州队

2020年09月05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北京首钢队计划将内线球员赵晏满、后卫球员孙昊锋租借给广州队。这两名球员目前已经到达广州,并跟队训练。

赵晏满是北京首钢队在2018年通过选秀摘下的球员。赵晏满此前曾是国青队的内线主要球员,有着“小常林”的绰号。但在加盟北京队后,赵晏满的出战机会十分有限。第一个赛季他并未获得任何出战机会,上个赛季他获得过3次上场机会。赵晏满在赛季中途曾经去预备队联赛打球磨练,他还获得过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孙昊锋是上赛季刚从首钢青年队被提到一队的后卫球员,他身高条件不错,但身体有些单薄,对抗能力不足,上赛季他并未获得任何出战机会。

广州队并非联盟强队,但随着郭士强的执教,他们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将更加开放。如果赵晏满、孙昊锋新赛季能在广州队有更多的出场机会,那么对于他们而言将是一次难得的历练。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