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脚穆伊加盟上港 将前往苏州与球队会合

2020年09月10日09: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昨日下午在上海世纪公园训练基地为新援亚伦·穆伊举办了见面会。穆伊刚刚结束了14天的隔离,10日将前往苏州与球队会合。

今年30岁的穆伊成名于西悉尼流浪者,2012-13赛季他作为主力帮助球队获得澳超常规赛冠军。2016年夏天转战英伦,穆伊成为哈德斯菲尔德当赛季冲超的重要功臣之一。上赛季转会布莱顿,他又作为核心球员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征战英超的三个赛季里,穆伊共出场96次,斩获9粒进球和6次助攻。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中场主力,他43次出场打入6球并有14次助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穆伊首发且打满全部三场小组赛。

穆伊在场上司职中前卫,进攻能力出色,而且具备很强的防守拦截能力,是一名技术型球员。上港引进他是顶替刚刚宣布离队的艾哈迈多夫,希望利用他能攻善守的属性,争取为球队再上一台阶。

(责编:欧兴荣、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