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集训并组队参加中乙联赛 成耀东担任主帅

2020年09月11日10: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发布关于U19国青队2020年第四期集训并组队参加中乙联赛的通知,本次共征召33名球员,其中来自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均为6人并列第一,来自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同为4人并列第二。主教练由成耀东担任,刘殿秋任领队。

集训时间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9月15日至9月29日在上海,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14日15:00前报到,教练员、运动员于2020年9月15日16:00前报到;第二阶段是10月5日至11月30日在上海和云南,工作人员于2020年10月4日15:00前报到,教练员、运动员于2020年10月5日16:00前报到。

本次集训为备战、参加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此前表示,国青队担负着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备战任务,队伍面临比赛少、比赛质量不高的问题,基于这个考虑,将让国青队去打中乙联赛。截至目前,中国足协尚未公布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具体赛程和赛制。

集训球员名单(33人):

广州恒大淘宝:侯煜、李佳珩、和韶麟、何立攀

北京中赫国安:乃比江·莫合买提、梁少文、段德智、冷季轩、胡嘉祺、阮奇龙

上海上港:吕坤、王逸伟

江苏苏宁:马辅渔、郑雪健、胡书铭

山东鲁能泰山: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苏 毕·阿布力米提、曹政、宋博为

天津泰达:杨梓豪

河南建业:阿布拉汗·哈力克

大连人:王金帅

上海绿地申花:周正凯、朱启文、朱越、费尔南多、宋润潼、金顺凯

深圳佳兆业:田子羿

梅州客家:梁伟棚

浙江毅腾:陈宇浩

上海根宝:廖重九

陕西足协:艾菲尔丁·艾斯卡尔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