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艾哈迈多夫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2020年09月11日10: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日官宣,经友好协商,球员艾哈迈多夫正式加盟球队,上海上港同时发公告对艾哈迈多夫为球队过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来自天津泰达官方微博

艾哈迈多夫,1987年11月25日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场上司职中场。曾多次入选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并担任队长,同时五次当选“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先生”。2016年12月30日,艾哈迈多夫转会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球队的近四年里,他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场104场,跟随球队获得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2019年的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

天津泰达本赛季中超开局不佳,10轮比赛过后仅得1分,刚刚创下中超历史球队最差开局纪录。泰达希望艾哈迈多夫的加盟能增加中场厚度,改善当前不利的局面,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