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建业遇佳兆业新帅对决 申花恐被大连人抢分

2020年09月14日10: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马翼) 今日晚间,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将迎来A组两场比赛,河南建业对阵深圳佳兆业,大连人迎战上海申花。建业佳兆业均刚刚经历换帅,哈维尔和小克鲁伊夫的对决值得期待。近期状态回升的大连人对阵受伤病困扰的申花,申花此战如何应对大连人的攻击值得关注。

河南建业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14日 星期一 18:00

所在组别赛区:A组,大连

建业目前只拿到1胜3平6负积6分的战绩,在A组排名垫底,而且最近6轮仅收获1平5负的糟糕成绩单。11日,建业俱乐部官宣哈维尔·佩雷拉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上轮比赛,建业虽然1-3不敌富力,但比赛中球员积极拼抢和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值得称赞,本轮进攻核心伊沃回归,这无疑会加强球队实力。对于新帅哈维尔来说,一场胜利对目前处境较差的建业至关重要,力争3分将会是本场目标。

佳兆业近几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除了上轮负于恒大外,他们先后逼平申花、苏宁,战胜大连人、建业,目前以3胜2负5平排在A组第五位,距离争冠组第4位申花仅2分之差。新帅小克鲁伊夫的到来和伊朗国脚拉利甘吉的加盟,球队实力得到一定加强,本轮面对近期状态糟糕的建业,全力争取3分,冲击前4位非常有希望。本场比赛,刚刚上任的小克鲁伊夫和建业新帅哈维尔的对话,也值得让人期待。

大连人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9月14日 星期一 20:00

所在组别赛区:A组,大连

大连人目前以2胜4平4负积10分的成绩排在A组第6位,在经历开赛后连续不胜的尴尬处境后,贝帅指挥下的大连人开始发力,近4轮先后战平恒大、力克鲁能、大胜建业和战平苏宁,球队技战术配合越来越纯熟,球员间默契度也越来越高,从比赛内容中就可看出,与之前不胜阶段形成鲜明对比。本轮面对近期较为低迷的申花,大连人很有可能保持不败。

申花近期状态与大连人形成鲜明对比,近4轮比赛仅收获3平1负的成绩,目前以3胜4平4负积13分的战绩排在第4位。金信煜和沙拉维两大外援缺阵后,申花前场进攻能力大打折扣,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本轮莫雷诺和曹赟定这两位进攻线上的核心球员可能也因伤病原因无法出战,或带伤上阵,这对于依赖靠进攻掌握局势的申花来说,真的非常困难。本轮面对大连人,仅仅领先3个积分的申花,很有可能被对手追平。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