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举办

2020年09月15日12: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李乃妍)9月12-13日,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在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办。

赛事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同期赛事包括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A级积分赛、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等多项赛事。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赛作为专业赛事,根据性别、赛程设置了13个比赛组别。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A级积分赛,分别设置了半程、短程、超短程、接力等组别。来自山东铁人三项队的杜祖耀以1小时02分01秒的成绩夺得U19组冠军,队友张弛则拿下男子优秀组的冠军。辽宁铁人三项队则在女子组闪耀,U19组和优秀组的冠军分别归属于陆美伊和郭玮瑶。

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为展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风貌,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以4人团队参赛,连续完成包括游泳、皮划艇、山地自行车、新生地越野跑项目的36公里体验。经过4个多小时比拼,京津苏铁人联队荣获冠军。

(责编:李乃妍、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