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汤尤杯第三度延期 重新举办日期不早于2021年

2020年09月15日14: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9月15日,世界羽联官方宣布,2020汤尤杯决赛圈比赛将第三次延期。世界羽联在声明中表示,在和丹麦羽协进行充分协商并达成协议后,做出艰难的决定,推迟10月3至11日在丹麦奥尔胡斯举行的2020年汤尤杯比赛,不过丹麦公开赛(10月13日至18日)按原计划进行,丹麦大师赛(10月20至25日)则取消。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5月进行的汤尤杯团体赛已经两次被延期,世界羽联本计划在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麦奥胡斯举办汤尤杯比赛,使其成为国际羽坛复赛的第一战。但考虑到疫情在国际上的发展,包括中国台北、泰国、韩国、印尼等羽毛球强队先后宣布退出比赛,这使得世界羽联不得不重新审视10月举办汤尤杯的可行性。日前,世界羽联日前召开线上紧急会议,考虑到即使找来替补队伍参赛,也无法凑足16队,而且难以弥补这项最高级别团体赛的质量,最终决定宣布再次延期。

世界羽联正在研究汤尤杯重新举办的日期,原则上不会早于2021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