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国旗款运动服亮相深圳 张继科希望更多人分享国旗荣光

2020年09月15日14: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陈晨曦)9月12日,“安踏星空间”主题快闪店登陆深圳海岸城,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首次在深圳线下展出,让承载着五星红旗的服装走进寻常百姓家,使国旗款运动服更接地气。中国男子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也在现场亮相,与数百名观众互动交流,分享比赛与健身心得,并表达了对国旗款运动服装的偏爱与骄傲。

张继科表示,安踏国旗款服装不是只属于奥运健儿的特殊荣誉,普通消费者亦可拥有这份光荣。“国庆节即将来临,每一个人都可以穿上国旗款运动装,站在国旗下,拍下一张照片,这是一件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事。”

平时,运动类服装也是张继科的主要选择,“不只赛场上,私下里我依然对运动服装十分偏爱。看到从设计款式到制作工艺,都展现出了一流制作水准的国旗服,我真心为国产品牌的崛起感到骄傲。这款国旗款运动服上所传递出的民族自信与‘不放弃一切可能’的运动文化,亦迎合了当下青年群体追求生活品质、努力向上,生而不息的人生态度。身为体育人,这正是国旗系列最打动我的产品精神。”

张继科说:“作为一名运动员,最重要的是拿出成绩,不断突破、超越自己内心和身体的极限,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张继科在现场还透露了自己的健身心得,目前他每周都会进行5次以上体能训练,并积极健身,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张继科鼓励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运动,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迎接工作与生活。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