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尔南迪尼奥破门卡尔德克中点 当代3-0黄海迎三连胜

2020年09月16日19: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马翼) 9月16日18点,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11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青岛黄海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势,刘震理化解多次当代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半场结束前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造成对手犯规,但主裁观看VAR后取消点球判罚。易边再战,卡尔德克胸部做球助攻费尔南迪尼奥首开纪录,随后费尔南迪尼奥造成对手禁区内手球,卡尔德克主罚点球命中,替补登场的西里诺助攻阿德里安连场破门。最终,重庆当代3-0青岛黄海收获联赛3连胜。

比赛过程

第3分钟,阿德里安送出精准传球,冯劲头槌攻门被刘震理扑出。

第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直接攻门,可惜被刘震理拒之门外。

第9分钟,重庆攻势不减,费尔南迪尼奥与卡尔德克打出撞墙配合,可惜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再度被刘震理扑住。

第22分钟,黄海方面遭遇伤病打击,王伟出现伤情不能坚持比赛,被33号石哲换下。

上半场补时最后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造成米纳拉犯规,主裁判罚点球,但经过VAR后主裁改判费尔南迪尼奥手球在先,点球取消。

第58分钟,刘欢挑传给禁区内的卡尔德克,卡尔德克胸部做球给费尔南迪尼奥,后者爆射破门!当代1-0黄海。

第63分钟,石哲在与费尔南迪尼奥底线拼抢时有手球,主裁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一蹴而就!当代2-0黄海。

第71分钟,晏紫豪停球失误,替补登场的西里诺杀入禁区脚后跟助攻阿德里安破门!当代3-0黄海。

最终,重庆当代3-0大胜升班马青岛黄海。

双方阵容

青岛黄海(442):22-刘震理/21-王伟(22''33-石哲)、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5-邹正(60''5-晏紫豪)/7-高翔、19-米纳拉、15-王建文(60''40-波波维奇)、17-周俊辰(U23)/10-亚历山德里尼、27-朱建荣

重庆当代(4231):16-邓小飞/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19-刘欢/31-黄希扬、35-陈杰/30-费尔南迪尼奥、9-阿德里安、7-冯劲(52''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