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女足距四强还差一个胜场

刘大伟

2020年09月16日08:4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控女足距四强还差一个胜场

  1比0!昨天下午,北京北控发展女足在2020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8轮比赛中小胜河南建业女足。至此,北京女足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四,末轮只要击败江苏女足,就可以挺进本赛季女超联赛的四强。

  根据本赛季女足超级联赛的晋级规则,前四名球队将晋级第二阶段的争冠组。在昨天的倒数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除武汉队和上海队提前锁定两个四强席位外,江苏、北京、长春、山东和广东五支球队都有晋级四强的希望。北京队昨天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三的河南队。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昆明海埂基地赛前下雨并一直持续到比赛开始后10分钟,导致场地泥泞不堪,北京队原本制定的战术无法施展,而河南队顽强的防守,更是给北京队制造了极大困难。僵局直到第82分钟才被打破,古雅沙的射门造成对手禁区内手球犯规,北京队获得点球,马晓旭一蹴而就。

  在昨天的倒数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江苏队以积18分的成绩又提前占据一个四强名额,积15分的北京队和积14分的长春队将在末轮中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