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面对挑战 2019户外行业立体零售峰会举行

2020年09月16日15:18  
 

2019年10月31日,由COA、UPWiLD去野、赢商网联合主办的“2019户外行业立体零售高峰论坛”于中国上海成功举办。EOG欧洲户外品牌联合会秘书长 Arne Strate 先生亲自参加此次峰会,并与去野创始人冯骅先生共同为UPWiLD去野丁香国际首店开业剪彩。当天现场汇聚20余家媒体及近千人参观去野户外品牌集合店开业仪式。

2019户外行业立体零售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峰会可谓是户外零售界的一场大咖汇集盛宴,来自国内外70多个品牌汇聚交流,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也受邀出席,共同探讨户外运动与商业地产联合布局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作为此次活动中的重磅嘉宾,为大家讲述了自己10次登顶海拔8000米以上的雪山(包括4次登顶珠峰)的精彩故事和全程无氧登顶努子峰的真实经历,并指出户外最大的属性就是材料和运动本身的专业性。现在有更多的人会走向户外,年轻时尚趋势是一个大趋势,可以把机能变得更加日常、更加舒适。

为真正实现以用户体验为第一的产品研发目标,王静曾多次以产品经理身份亲临实地,以亲身测试的宝贵数据来改进产品。到今年为止,探路者已经连续5年为中国西藏登山队、西藏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原西藏登山学校)提供专业的户外装备支持,助力中国西藏登山队的勇士们完成一次又一次探索。

在2019户外行业立体零售高峰论坛的现场展出了探路者最新一代高海拔HIMEX系列产品—— 一个专为极地环境打造的产品系列。

该系列是探路者品牌专门为探险地球三极(南极、北极、喜马拉雅地区高海拔山峰)研发定制的尖端户外装备,能够在极寒、极风、极雪等极端恶劣条件下,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安全防护和舒适体验。为力求产品的卓越型,王静曾一次次深入藏区,徒步地球两极,与队员们一起亲历各种环境,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良与完善HIMEX产品系列。随着探路者近年来自有科技平台的不断研发和进步,该系列产品也根据用户需求与环境变化进行了多次版本更新与升级,不断更新迭代,精益求精。

对于品牌来说,这是一项长远战略。以用户为本,以最极限的使用环境为考验标准,探路者高海拔HIMEX系列的研发水平和技术高度,将指导和应用于更广泛和日常的户外装备开发中。

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探路者已经为极地考察队保驾护航十一年。通过与在极地进行科学考察队员的深入交流和共同探索,探路者不断创新科研下,更是为其量身打造了含有TIEF WARM 中空发热棉的服装,这种材料使用了具有“人造羊毛”之称的中空腈纶,其中空芯部可以储存大量静止空气,极大的锁住热能、存储热能,给身体蓄热保暖,其芯部植入了黑色发热粒子,可以广泛地吸收太阳光中的红外线、可见光、紫外线,将光能转化为热能,提升衣物的保暖度,具有“自发热,内蓄热”的超强保暖功能,充分满足了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的刚需。

其特有的超强保暖功能更是为广大低温地区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让人们感受到探路者给大家带来的科技生活的便利与舒适。

这样一场汇聚各方精英的会议在历经两小时热情高涨的思想交流后走向尾声。在会议的最后,秉承着以推动户外行业发展为重的原则,以让户外运动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为共同目标,中国户外立体零售新模式倡导者去野、欧洲户外品牌联合会EOG和中国户外品牌联盟COA宣布达成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本次会议到这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对中国户外和欧洲户外市场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此后将会有更多的科技化、专业化的户外用品装备走进大众的生活中,让户外运动融于生活,生活中又处处充满户外运动的独有魅力。

探路者在产品兼具专业、科技的功能下,着力打造可日常穿着的时尚产品,并尝试联合达人进行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呈现出更时尚、青春的产品,让户外用品一改以往单调、沉闷的风格与色调,结合多种现代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层次的需求。

作为国内专业户外品牌,探路者从创立之初就始终倡导着“不畏艰险”、“勇敢的心”的品牌精神。在中国户外用品行业发展的道路上,这样的精神品质是不可或缺的。伴随着一带一路的政策实施,将赋予企业更多的活力与能量,为未来的发展与改革增砖添瓦。相信在这样的推动力之下,探路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并呼吁整个行业,需要以符合时代发展的传播方式,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审视行业发展动态。相信在这样积极、严谨的大环境中,中国户外产业必将走上一个新的高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