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揽获中国校服设计大赛三项大奖

2020年09月16日15:52  
 

说起小时候穿过的校服,被外界评论不好看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无论男女高矮胖瘦,统统一个样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仅仅是成年人开始追求舒适且美观的服装,学生们也同样重视这点,相比于舒适的宽松型校服,他们同样向往时尚、有特色的校服。

今天,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决赛发布秀在上海世博展览馆H1馆T台区盛大举行。探路者校服凭借着强大的户外科技力量与设计优势,从46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揽获ISUE·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高中生系列特等奖、一等奖、幼儿园园服系列特等奖三项大奖,成为2020中国校服设计领域年度闪耀之星。

在高中生运动校服组别中,来自探路者的参赛校服作品《简跃》获得特等奖。

本运动系列凸显精简、灵跃的设计思路,款式单品考虑到学生运动装的多用途、易穿性、安全通勤,运用技术面料、新工艺提升原有,配合清爽、利落的色彩搭配,呈现兼顾实用的运动校服设计理念。

在高中生制式校服组别中,来自探路者的参赛校服作品《式真》获得一等奖。

本制式系列凸显程式、率真的设计思路,避幵制式的传统框架,在结构和细节处彰显独特的校服新设计理念,运用得体、大方的配色,凸显制式校服的端庄感和融合感,常规廓形下的新工艺结构,是为体现当代学生应有包容感和奋发向上的朝气。

凭借着优秀的设计与过硬的自主研发实力,探路者成功打造出充满科技感的校服产品,荣获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幼儿园园服系列特等奖。

近年来,学生装备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校服行业也因此群雄并起。此次探路者获奖,正是市场对我们的认可。校园文化的深度挖掘,户外设计的趋势风格,工艺的不断精进,这一切成为了探路者能在ISUE·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中力压群雄的硬实力。

校园服饰不仅关乎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品质,更关乎他们的气质、修养、行为举止的涵育塑造。通过设计美观、品质精良的校服,改变校园和学生的整体面貌,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潜移默化的引导正确价值观。我们将坚持追求科技创新,不断将户外科技融入校服的研发与打造,为莘莘学子们安全舒适的“铠甲”,以户外科技助力校园生活,让孩子们尽情地挥洒梦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