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江南百英里 探路者飞越队赵家驹勇破赛道纪录

2020年09月16日13:33  
 

4月11日凌晨,一场万众瞩目的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探路者飞越队赵家驹用行动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以18小时35分45秒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江南百英里挑战赛的赛道纪录,超越原纪录3小时14分54秒!这也是他首次一人挑战该项赛事。

从起跑到到达终点,赵家驹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心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超越!超越纪录,超越自己!同行为我们带来一手直播的探路者飞越队队友丁一鸣和张振龙,也给了他无限的动力与勇气,亲眼见证了赵家驹在这条168公里、7100米+爬升的漫长赛道上的高光时刻。

昨天一整天和今天凌晨,整个跑圈和越野跑圈都在关注着这场江南百英里赛道纪录挑战赛,关注着赵家驹。这一场挑战赛,让疫情下沉寂了许久的越野跑圈重新燃起了熊熊斗志,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奔跑的力量!

赵家驹很喜欢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一句话:“现在是坚忍地积累奔跑距离的时期,所以眼下还不必介意成绩如何,只需默默地花时间积累距离。”而现在,他厚积薄发的时刻到来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