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易出汗?抑菌T恤和异味做个了断

2020年09月16日15:27  
 

探路者针对出汗异味问题,推出了具有抗菌功能的黑科技T恤,它采用了TIEF FRESH清新科技,AAA级抗菌技术,抗菌因子能够有效吸附细菌,并与细菌中蛋白酶成份进行反应,在潮湿的环境下抑制细菌大量滋生,从而避免臭味的产生。

人体皮肤表面的细菌种类主要有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会引起严重的感染,大肠杆菌会引起腹泻,白色念球菌大量滋生后会导致皮肤病变。

因此我们使用普通棉T恤与这件黑科技抗菌T恤进行对比性测试,使用同样的菌种经过长达48小时的培养,在普通棉T恤上长满了菌落,而使用TIEF FRESH清新科技的抗菌T恤表面上并没有菌落,且经过50次频繁洗涤后再做菌种培养测试,依然有优异的抗菌性能。

作为贴身T恤,不仅要抗菌除味,面料材质同样重要。经过层层筛选和数十次的实验室测试,最终甄选使用这块由93% 精梳棉和7%高弹氨纶组成的面料,棉纱经过精梳处理程序,留取韧性充沛的棉纱纤维,更加柔软爽滑。

高弹氨纶即能保证T恤水洗不易变形,又能更加舒适合体。面料兼具优异的吸汗性和透气性,亲肤透气且不易缩水起球,打理起来非常方便。

为使衣型更合身,我们收集了近60万个用户穿着反馈数据,经过二十几次版型调整,最终确定采用男女通款版型设计,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把针与线的艺术发挥到极致,肩部采用复杂的拉条工艺,更加修饰身形,在领圈增加了高弹氨纶丝,确保多次洗涤后不易变形。主唛采用高颜值的银灰色热转印工艺,科技感爆棚,并且与你的身体无任何摩擦感,更加舒适。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