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合:苏宁、富力、恒大、鲁能晋级

2020年09月19日10: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杯综合:苏宁、富力、恒大、鲁能晋级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2020足协杯18日展开首轮4场单败淘汰赛争夺,大连赛区8支中超球队出战,江苏苏宁、广州富力、广州恒大淘宝、山东鲁能泰山晋级16强。

   当天首场比赛在江苏苏宁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第31分钟,苏宁队外援桑蒂尼在门前混战中打破僵局。第74分钟,苏宁队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上海绿地申花与广州富力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富力点球大战五罚全中,总比分6:4胜出。下半场刚开场,申花队彭欣力创造点球机会,杨旭主罚命中。第80分钟,富力队右路传中,张攻中路包抄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申花队首轮出战的钱杰给击中门框,错失进球。此后三轮,双方弹无虚发。第五轮,富力队唐淼顶住压力,命中勺子点球终结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目前在中超大连赛区位居榜首,他们在足协杯首轮的对手是大连赛区垫底的河南建业。伤愈以来连续替补登场的洛国富进入恒大首发,他先是在第31分钟助攻19岁小将谭凯元破门,再于第64分钟远射得分为恒大锁定胜局。

   山东鲁能泰山4:0战胜大连人。第8分钟,鲁能队陈科睿禁区外打门得分。第56分钟,鲁能外援格德斯突破至小禁区前沿低射破门。此后,鲁能队郭田雨、刘洋再入两球,帮助球队大胜晋级。

   2020足协杯比赛仅有中超联赛16支队伍和中甲联赛前8名球队参赛,首轮比赛由16支中超球队参加,8支胜出的队伍将与中甲联赛前8名球队在第二轮展开对阵。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