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圆满落幕 探路者携最新科技亮相

2020年09月21日15:54  
 

昨日,2020中关村论坛北京科博会圆满落幕,会展期间多项科技创新成果集中亮相。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在北京举办的大型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北京科博会作为2020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共有11个国际组织和800多家中外科技企业携带创新科技参展,探路者也携最新户外科技产品出席科博会并进行了科普与展示。

探路者作为拥有着国内最大规模的户外用品研发中心的品牌,今年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冬季运动与训练比赛高性能服装研发关键技术”项目中的“冬季运动耐低温保障服装关键技术研究与制备应用”和“冬季运动创伤机理和防护材料及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和制备应用”两个课题任务,课题任务均为北京服装学院牵头承担,与协同单位共同合作完成课题任务。

为了更直观地让大家看到研究成果,探路者本次带来了5件产品出席了展会。分别是高海拔连体羽绒服、南北极科考工作服和三件滑雪服。

其中三件滑雪服均应用了探路者最新研发的TIEF WARM奥棉高效保暖科技,此科技的保温絮片的细度仅为头发丝直径的六分之一,中空卷曲状,能够很好的锁住空气,防止体温流失,驱寒御冷,为人们提供防风保暖的安全防护。

科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贯通提供了务实链接,为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提供了技术示范,为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拓展科技创新空间提供了重要平台。未来,探路者将继续聚焦资源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加强产品研发投入,以科技支持我国各项活动,以装备体现品牌实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