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格林伍德替补传射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3:0客胜卢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9月23日08:00

曼联队员庆祝进球
曼联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3时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卢顿。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威廉姆斯造点,马塔一蹴而就;下半场比赛,曼联在最后时刻发力,拉什福德第88分钟打入一球,格林伍德在伤停补时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第4分钟,林加德传球,马塔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到。第9分钟,马奎尔前场拿球后带球突破,观察了下对方门将的位置后直接起脚远射,打偏了。

第13分钟,威廉姆斯前场左路拿球,下底横扫门前,范德贝克前点一让,马塔中路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16分钟,希尔顿在曼联禁区左侧拿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弗雷德大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26分钟,卢阿卢阿远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基奥索迎球远射打飞。

第29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3打3,但林加德、伊哈洛和范德贝克跑位没默契浪费了机会。

第30分钟,万比萨卡后场传球失误,克拉克完成抢断后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起脚远射,打高了。

第40分钟,威廉姆斯左路横扫禁区,马塔禁区内起脚扫射,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42分钟,威廉姆斯在禁区内遭到对手侵犯后倒地,裁判指向了点球点,12码处,马塔轻松打入右下角,0-1,曼联打破了场上僵局。

易边再战,第54分钟,范德贝克左侧分球至身侧,林加德拿球后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6分钟,威廉姆斯在身后放倒卢阿卢阿,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62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伊哈洛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马塔右路传中,后点林加德近距离小角度射门,门将扑出。

第63分钟,马蒂奇大禁区外围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倒地扑出。

第68分钟,卢顿右路发动进攻,欣尼在大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皮球绵软无力,出了底线。第70分钟,马塔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分球,伊哈洛不停球出球,林加德禁区中路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万比萨卡右路横扫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范德贝克抢断后射门,皮球被门将伸腿挡出。

第80分钟,卢顿右侧任意球罚入禁区,洛克耶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皮球被亨德森挡出。

第88分钟,费尔南德斯前场挑传,格林伍德胸部一停顺势回做,皮球来到拉什福德脚下,后者起脚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网,0-2,曼联再入一球。

第91分钟,费尔南德斯中路斜传,格林伍德右路接球后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后直接起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0-3,曼联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26-亨德森/29-万-比萨卡、3-拜利、5-马奎尔、33-威廉姆斯/17-弗雷德、31-马蒂奇/8-马塔(77’11-格林伍德)、34-范德贝克(77’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4-林加德/25-伊哈洛(77’10-拉什福德)

卢顿(4-3-3):1-詹姆斯-谢/5-布拉德利、24-诺林顿-戴维斯、15-洛克耶、20-基奥索/14-蒙克尔(75’10-埃利奥特-李)、4-通尼克里夫、11-欣尼/9-希尔顿、18-乔丹-克拉克(75’7-科尼克)、25-卢阿卢阿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