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落幕

2020年09月23日09: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2020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暨天星调良马术公开赛日前在天星调良马术落下大幕。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一部分,此项赛事暨活动期待更多人在周末来到马场,享受精彩的马术竞赛,感受马术体育运动文化的魅力。首期全长5公里的崔各庄乡马道的落成,在成为北京首条马文化主题道路的同时,也为当地民众、马术爱好者带来零距离感受马文化的好机会。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设项广泛,涵盖了从0.5米至1.45米在内的多级别赛事类别,为不同水平的青少年选手带来适合的竞技平台。赛事期间,马场还同时举办了公共艺术雕塑展、“艺马天星”主题展、《骑马看中国》系列文化课程等丰富的文化活动。

从2000年到2020年,天星调良马术走过了21年,此前运营了16场国际马联FEI一星、二星、三星级场地障碍赛,17场国家级以及近200场地区级马术赛事,包含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等多项国内外大中型赛事。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时尚先生Esquire》、天星调良马术联合主办,北京市崔各庄乡政府、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季支持,中国马术协会指导监督。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