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梅开二度破纪录 尤文2-2战平罗马【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9月28日08:49

C罗与队友庆祝进球
C罗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意甲第2轮开始1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2平罗马。拉比奥手球送点,韦勒图主罚命中。C罗造点并主罚扳平。韦勒图随即再度超出。下半场,拉比奥两黄下场。C罗头球追平,成为首位在欧洲5大联赛打进450球的球员。

罗马开场12分钟制造威胁,姆希塔良禁区距门11米处单刀推射被斯琴斯尼出击封堵。

尤文第31分钟首先丢球。哲科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拉比奥解围不远,韦勒图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击中拉比奥右手,主裁判迪贝洛追罚点球。拉比奥吃到黄牌,韦勒图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0。

C罗第44分钟扳平。夸德拉多左路底线回敲,C罗切入禁区捅传击中佩莱格里尼左手,迪贝洛同样吹罚点球,C罗主罚推进右下角,1比1。

罗马上半时补时再进一球。哲科后场直传,姆希塔良左路横传,韦勒图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进,2比1。

下半时开始11分钟,哲科中路分球,斯皮纳佐拉左路突入禁区射门受到干扰,哲科终于得球骗过基耶利尼,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左门柱。

尤文第62分钟雪上加霜,拉比奥停球太远铲倒姆希塔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C罗第69分钟逆境追平。道格拉斯-科斯塔分球,达尼洛右路挑传,C罗在门前5米处高高跃起顶进远角,2比2。这是他在欧洲5大联赛第450球(英超84球;西甲311球;意甲55球)。两队最终2比2平分秋色。

罗马(3-4-2-1):83-米兰特/23-詹卢卡·曼奇尼,3-伊瓦涅斯,24-昆布拉/18-桑顿(68'布鲁诺-佩雷斯),21-韦勒图,7-佩莱格里尼(72'迪亚瓦拉),37-斯皮纳佐拉/11-佩德罗,77-姆希塔良/9-哲科

尤文图斯(4-4-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6-夸德拉多/44-库卢塞夫斯基(85'弗拉博塔),25-拉比奥,14-麦肯尼(58'阿图尔),8-拉姆塞(68'本坦库尔)/9-莫拉塔(58'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