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芒特失点维尔纳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6:5胜切尔西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9月30日09:04

热刺队员庆祝进球
热刺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20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淘汰赛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英超劲旅热刺在主场对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雷吉隆被断球后切尔西反击,维尔纳接到阿兹皮利奎塔的传球后禁区弧顶远射得分。下半场比赛,拉梅拉门前轻松抽射得手。点球大战中,热刺5人全部命中,切尔西的芒特第5罚丢点。最终,热刺通过点球大战6-5击败切尔西杀入联赛杯八强。

第5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左侧的传中,皮球来到小禁区右侧,弹地后飞出底线,包抄的队友并没有碰到皮球。

第16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热刺后卫解围到禁区外,芒特得到第二点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17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坦甘加解围失误,奥多伊禁区中路得球后的一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雷吉隆出现失误,切尔西前场断球,阿兹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接球,雷吉隆身后飞铲,被阿兹皮利奎塔轻松晃过,横传弧顶位置,维尔纳接球调整低平球抽射入网,切尔西1-0热刺。

第20分钟,雷吉隆前场左侧拿球,带球突破,但是被托里莫铲断。

第27分钟,现场镜头给到了场边的兰帕德与穆里尼奥,这对昔日的师徒在争吵着什么。

第30分钟,若日尼奥一脚直塞给到奥多伊,后者杀入禁区内,但是没有形成很好的射门机会。

第35分钟,奥利耶插上得球,横传到禁区中路,拉梅拉转身后的射门被挡出。

第47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左侧,但是被解围。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贝尔温前场右侧拿球,横向内切杀入禁区内右侧,稍作调整后的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3分钟,贝尔温禁区前偏左侧得球后横传到禁区弧顶,奥利耶插上兜射,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第57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在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9分钟,热刺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门迪出击将皮球拍出。第70分钟,热刺换人调整,凯恩出战,替换下后卫坦甘加,这也是热刺加强进攻的信号。

第71分钟,奥利耶起脚传中,小禁区左侧雷吉隆鱼跃冲顶,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2分钟,维尔纳接到芒特的传球在禁区内抽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77分钟,若日尼奥长传到前场左侧,奥多伊得球后杀入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0分钟,凯恩禁区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4分钟,热刺中场任意球开出!长传到了前场左侧,雷吉隆接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传中,门前拉梅拉停球后射门得分,热刺1-1切尔西。

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戴尔主罚命中,亚伯拉罕同样罚点成功。第二轮,拉梅拉与阿兹皮利奎塔全部罚入。第三轮,霍伊别尔与若日尼奥同样主罚命中。第四轮,小卢卡斯与埃莫森分别主罚点球成功。第五轮,凯恩将皮球送入球门,芒特罚丢点球。

全场比赛结束,通过点球大战,热刺6-5击败切尔西杀入联赛杯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首发(352):1-洛里/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25-坦甘加(70’10-凯恩)/24-奥里耶、30-热德松(63’5-霍伊别尔)、28-恩东贝莱、17-西索科、3-雷吉隆/23-贝尔温(76’27-小卢卡斯)、11-拉梅拉

切尔西首发(423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马、14-托莫里、21-奇尔韦尔(65’33-埃莫森)/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70’7-坎特)/20-奥多伊、19-芒特、11-维尔纳/18-吉鲁(76’9-亚伯拉罕)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