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拜仁收获三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2020年10月02日09: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瑞士日内瓦举行。英超曼城球员德布劳内荣获年度最佳中场,拜仁慕尼黑球员基米希荣获年度最佳后卫,他的队友诺伊尔获得年度最佳门将,另一位拜仁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则收获年度最佳前锋。

中场球员德布劳内2019-20赛季在欧冠赛场为曼城出场7次全部首发,场均出场时间82分钟,并取得了2进球2助攻。

后卫基米希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中共为拜仁出场11次,其中首发10次场均出场时间82分钟,打进2进球收获4助攻,并帮助拜仁取得了19-20赛季的欧冠冠军。

诺伊尔本赛季在欧冠赛事为拜仁出场11次全部打满,并且仅丢8球,6场比赛取得了零封。诺伊尔优秀的表现帮助拜仁慕尼黑问鼎2019-20赛季欧冠冠军。

莱万多夫斯基2019-20赛季欧冠赛场为拜仁出场10次,场均出场89分钟,共取得15进球5助攻,并助拜仁获得了19-20赛季欧冠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