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大名单:C罗领衔 众星云集

2020年10月02日08: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10月1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26人大名单,除队长C罗外,新星费利什和特林康将继续出战,新近完成转会的迪亚斯、塞梅多和若塔等人也悉数在列。

10月份葡萄牙队将先与近邻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随后在欧国联小组赛中分别对阵法国队和瑞典队。近期状态出色的中卫塞梅多和中场大将卡瓦略重新获得老帅的征召。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的名单中有10人来自英超联赛,其中狼队和曼城分别拥有5名和3名葡萄牙国脚。

葡萄牙队最新名单如下:

门将:洛佩斯(里昂),帕特里西奥(狼队),鲁伊·席尔瓦(格拉纳达);

后卫:坎塞洛(曼城),内尔森·塞梅多(狼队),丰特(里尔),佩佩(波尔图),迪亚斯(曼城),鲁本·塞梅多(奥林匹亚科斯),鲁伊(那不勒斯),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达尼洛(波尔图),内维斯(狼队),卡瓦略(贝蒂斯),费尔南德斯(曼联),桑切斯(里尔),穆蒂尼奥(狼队),奥利维拉(波尔图);

前锋:波登塞(狼队),拉法·席尔瓦(本菲卡),贝纳尔多·席尔瓦(曼城),若塔(利物浦),安德烈·席尔瓦(法兰克福),C罗(尤文),特林康(巴萨),费利什(马竞)。

(责编:王雪纯、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