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争冠组:上海4:3险胜武汉暂登榜首

岳冉冉、刘昕宇

2020年10月03日16: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超联赛争冠组:上海4:3险胜武汉暂登榜首

  新华社昆明10月2日电(记者岳冉冉、刘昕宇)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2日结束了争冠组第二轮比赛。班达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上海农商银行4:3险胜武汉车都江大,登顶积分榜;江苏苏宁1:0小胜北京北控发展。

  第一阶段排名前两位的武汉与上海再次上演“强强对话”。开场第10分钟,武汉队率先取得进球,王霜助攻特姆瓦破门,1:0。之后的3分钟内,场上情势开始发生根本性逆转。第13分钟,门前嗅觉灵敏的班达利用王珊珊与门将的回传失误,抓住机会打进一球,扳平比分。1分钟后,武汉队后防线再次犯下大错,班达断球后果断下底传中,门前跟上的沈梦雨跟上一脚,2:1,上海队反超。之后,武汉队获得一粒点球,王珊珊主罚,可惜皮球击中门框,武汉队错失扳平良机。

  第39分钟,班达再次利用个人能力摆脱王珊珊防守,她打中门柱后迅速调整位置补射得手,3:1。上半场补时阶段,韩鹏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助武汉队扳回一城,2:3。

  下半场开场,双方加强了中场拼抢。第75分钟,班达再次面对王珊珊,她在半场得球后凭借速度优势甩掉后者,在大禁区附近挑射入门,完成“帽子戏法”,上海队4:2领先。第80分钟,比亚接队友传球头槌破门,为武汉队再扳一球。3:4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上海队以两轮4分的成绩暂时领衔争冠组。

  另一场比赛,江苏队凭借翟晴苇在第29分钟的远射破门,一球小胜北京。

  争冠组积分榜上,武汉、江苏、北京分列二至四位。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