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推迟或取消2020-2021赛季有关赛事 北京冬奥组委表示理解

姬烨 王镜宇 王梦

2020年10月03日16: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滑联推迟或取消2020-2021赛季有关赛事 北京冬奥组委表示理解

  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记者姬烨 王镜宇 王梦)国际滑联理事会日前发布公告,决定推迟或取消2020-2021赛季有关赛事,北京冬奥组委对于国际滑联理事会因疫情影响做出这一决定表示理解。

  在国际滑联理事会公告中被推迟或取消的赛事包括原定于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京举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决赛,以及原定于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在京举行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

  北京冬奥组委在官网表示,目前,一些国家疫情反弹,正在收紧有关防疫政策,推迟或取消可以确保运动员、所有参与者的安全。面对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北京冬奥组委将继续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等各相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