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单场:内马尔两射一传 “大巴黎”6:1大胜昂热

肖亚卓

2020年10月04日08: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2日电 2020-2021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2日先赛一场,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以6:1狂胜昂热队,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比赛中贡献两射一传。

约有10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第7分钟,本赛季刚从罗马租借而来的边后卫弗洛伦齐在禁区内右侧打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为“大巴黎”首开纪录,这也是这位意大利国脚来到巴黎后的首粒进球。

第35分钟,姆巴佩边路突破后倒三角横传,跟上的内马尔扫射破门为“大巴黎”扩大了领先优势。

经历了赛季初两连败的糟糕开局后,巴黎圣日耳曼近来状态有所回暖,此前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进6球并且1球未失。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内马尔接弗洛伦齐传中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的比赛,德拉克斯勒、盖耶以及姆巴佩也分别取得进球,内马尔贡献了一次助攻。昂热这边则由特劳雷在第52分钟打入了安慰性的一粒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以6:1大胜对手,取得联赛四连胜。

本场比赛过后,“大巴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暂时来到第二位,落后少赛一场的雷恩队1分。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