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哈兰德双响雷纳助攻帽子戏法 多特蒙德4:0大胜弗莱堡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04日08:29

罗伊斯遭遇双人围抢
罗伊斯遭遇双人围抢

人民网北京10月4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0月3日21:30,德甲联赛第3轮,多特蒙德对阵弗莱堡。上半场比赛,古尔德飞铲罗伊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雷纳送出精准斜塞,哈兰德插上左脚低射破门为多特蒙德先拔头筹。易边再战,雷纳角球开出,埃姆雷-詹头球破门,随后雷纳再次助攻哈兰德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哈兰德无私喂饼,帮助帕斯拉克打进德甲生涯处子球。最终,多特蒙德4-0大胜弗莱堡

比赛过程

第14分钟,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罗伊斯在出球后被古尔德飞铲倒地,主裁判向古尔德出示黄牌。

第28分钟,贝林厄姆得球后转身摆脱,随后超远距离起脚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1分钟,罗伊斯前场断球,雷纳送出手术刀般斜塞,哈兰德插上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得手!多特蒙德1-0弗莱堡。

第35分钟,罗伊斯送出直传,雷纳做球,哈兰德左脚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38分钟,默尼耶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弗洛里安-穆勒扑出,胡梅尔斯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弗洛里安-穆勒不可思议地挡出。

第47分钟,雷纳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埃姆雷-詹头球破门!多特蒙德2-0弗莱堡

第52分钟,雷纳在禁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传,维特塞尔在小禁区前的推射高出了横梁。

第66分钟,雷纳带球突破后直传,哈兰德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大力抽射破门!多特蒙德3-0弗莱堡!

第78分钟,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哈兰德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第83分钟,雷纳脚后跟妙传,布兰特得球后稍作调整,右脚射门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92分钟,多特打出快速反击。哈兰德单刀面对门将时候无私横传,助攻帕斯拉克打进德甲处子球。多特蒙德4-0弗莱堡。

最终,多特蒙德4-0大胜弗莱堡。

双方阵容

多特蒙德首发(3-4-3):35-希茨/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23-埃姆雷-詹/13-格雷罗,28-维特塞尔,22-贝林厄姆,24-默尼耶/11-罗伊斯,32-雷纳,9-哈兰德

弗赖堡首发(3-4-3):21-穆勒/5-古尔德(55'31-施罗特贝克),3-林哈特,23-海因茨/7-施密德,8-圣马利亚,27-霍夫勒,30-京特尔/22-绍洛伊(58'29-郑优营),18-彼得森(55'28-权昶勋),9-霍勒(55'32-格里佛)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