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奇尔韦尔传射若日尼奥点射双响 切尔西4:0胜水晶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04日09:15

双方比赛中
双方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0月4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0月3日19:30,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水晶宫。上半场比赛,切尔西攻势如潮,但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坎特、若日尼奥的射门都高出横梁,亚拉伯罕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易边再战,水晶宫禁区内解围失误造成混战,奇尔韦尔左脚劲射破门打破僵局,随后祖玛头球破门再下一城,亚伯拉罕、哈弗茨先后造点,若日尼奥点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4-0击败水晶宫,终结联赛2轮不胜。

比赛进程

第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库亚特抢在哈弗茨身前将球顶出了底线。

第14分钟,哈弗茨右侧禁区前沿横敲,坎特弧顶前的右脚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20分钟,奇尔韦尔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回摆,禁区边缘的若日尼奥停球右脚扫稍稍高出横梁。

第39分钟,若日尼奥中场线长传,亚伯拉罕禁区内停球稍大,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了一下,皮球反弹到他身上飞出底线。

第50分钟,萨科禁区内解围失误,奥多伊传球,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的传中碰到对方球员高高弹起,亚伯拉罕头球后蹭,禁区左侧的奇尔韦尔左脚劲射破门!切尔西1-0水晶宫。

第63分钟,汤森带球到禁区前沿直塞,禁区右侧的阿尤再大力将球横扫到门前,门迪倒地将球扑出。

第66分钟,奇尔韦尔前场左侧传中,祖马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进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0水晶宫。

第75分钟,奥多伊前场右侧强行突破后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亚伯拉罕在禁区内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推射破门!切尔西3-0水晶宫。

第81分钟,哈弗茨禁区内被萨科绊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若日尼奥再次主罚命中!切尔西4-0水晶宫。

最终,切尔西4-0战胜水晶宫,终结联赛2轮不胜。

双方阵容

切尔西(4-2-3-1):16-E-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15-祖马、21-奇尔韦尔/7-坎特(83'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20-奥多伊(83'10-普利希奇)、29-哈弗茨、11-维尔纳/9-亚伯拉罕

水晶宫(4-4-2):31-瓜伊塔/2-沃德、8-库亚特、12-萨科、27-米切尔/10-汤森、22-麦卡锡(68'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72'44-里德瓦尔德)、25-艾泽/9-阿尤、11-扎哈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