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罗马击败乌迪内斯迎赛季首胜

黎梦青

2020年10月04日10: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0月3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的比赛3日继续进行,“红狼”罗马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凭借新援佩德罗的世界波1:0战胜对手。

比赛伊始,双方攻防不相上下,都制造了不错的射门机会,但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也未能攻破对方球门。

下半场,9月从切尔西自由转会加盟罗马的佩德罗以一粒戏剧化的精彩进球打破僵局。第55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前场传球失误,佩德罗轻松抢断后,带球奔袭至禁区外,起脚远射,球越过对方门将后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弹射入网,这是他加盟罗马后的首粒进球。5分钟后,罗马球员姆希塔良也打进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着比赛的进行,乌迪内斯加强攻势并逐渐将罗马压制在自己的半场,不过当日罗马门将米兰特发挥出色,数次献上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罗马1:0战胜对手,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而乌迪内斯则持续三轮颗粒无收。

萨索洛在当日主场迎战“升班马”克罗托内的比赛中4:1大胜对手,其中贝拉尔迪一传一射,卡普托双响,洛卡特利在比赛尾声打进一球。而恩万科沃则通过点球打进克罗托内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原定当日进行的热那亚对都灵的比赛因热那亚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而被推迟。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