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嘉年华小黄人趣萌跑赛欢乐开跑

2020年10月05日1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日前,“云投体育杯”十一嘉年华小黄人趣萌跑大赛在昆明市郊野公园欢乐开跑。

活动由云投体育携手云投旅游与昆明市郊野公园联合主办。云投集团董事长邱录军、副总裁铁瑞林,昆明市城管局局长陈剑平、副局长王俊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起跑鸣枪。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陈剑平表示,昆明市七大公园项目将以此次嘉年华活动为引爆开端,引入IP化、年轻化、亲子化、主题化、移动化的商业业态,一园一品、一园一策推进七大公园提升项目,打造七大公园名片,推进昆明城市周边游布局,推动疫后消费回升。

这是小黄人趣萌跑赛事首次登陆昆明,比赛通过健康跑、亲子跑、趣味跑多元主题活动,营造适合各年龄段参与的趣跑健康运动氛围,赛事以“限量开放、有序排队、一人一点、扫码测温”准则严格防控要求,奖牌通过无接触扫码自助领取。赛程2.5公里,设立具有挑战的路跑专场,分设单人组、家庭组。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郊野公园十一嘉年华现场还设置了巴萨昆明足球学院展示区,让参赛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巴萨趣味足球、亲子互动游戏、与“巴萨一线球员”合影等多形式趣味运动项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