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赛季夏窗关闭 曼联狂签5人老将卡瓦尼加盟

2020年10月06日09: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英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曼联签下五位新援,其中包括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卡瓦尼自由加盟曼联,双方签约一年,并含有续约一年的选项。卡瓦尼在曼联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他将穿上曼联的7号球衣。

今年33岁的卡瓦尼此前曾效力于巴勒莫、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作为乌拉圭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也是出战116场打入50球。今夏合同到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并未同卡瓦尼续约。

同时,曼联官方宣布从亚特兰大签下新星阿马德-迪亚洛-特劳雷,这位足坛新星将在冬窗正式加盟曼联。曼联将支付300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的转会费。据媒体报道,特劳雷的转会费为2100万欧元外加20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总价高达4100万欧元。上赛季特劳雷代表亚特兰大出战3次打入1球,本赛季还没有出场。

另外,曼联官方宣布从法乙球队索肖签下16岁中卫卡姆巴瓦拉。卡姆巴瓦拉此前在索肖U19青年队效力,曾经担任过法国U17青年队的队长,加盟曼联之后,卡姆巴瓦拉将进入曼联U18青年队。

曼联还从波尔图签下了27岁的巴西左后卫特莱斯,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最大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

特莱斯出生于1992年12月15日,身高1米81,2014年在加拉塔萨雷开始欧洲足球生涯,2015-16赛季曾经租借加盟国米。2016年,波尔图花费650万欧元签下他。他在波尔图一共出场195次打进26球,夺得2个葡超冠军、1个葡萄牙杯冠军和1个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

今天凌晨,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又完成了一笔签约,他们从乌拉圭佩纳罗尔签下了18岁乌拉圭边锋法昆多-佩里斯特里,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佩里斯特里和曼联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同时曼联可以选择再续约1年。佩里斯特里出生于2001年12月8日,身高1米74,出道于佩纳罗尔青训系统。目前为止,他一共代表佩纳罗尔一线队出场37次打进2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