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再有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10月07日10: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6日透露,一名女性员工当天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成为东京奥组委第五位感染的员工。

东京奥组委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员工40多岁,她最后一次出现在位于东京晴海的东京奥组委办公大楼是在9月28日,9月29日后一直居家办公。

声明没有透露这名感染者的症状和其他员工是否受到影响的情况,只是强调奥组委将与其他相关机构一起密切合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病毒感染,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这是东京奥组委自9月5日发现第四例确诊病例后,一个月后再次有员工确诊。东京奥组委4月底首次有员工确诊,8月初又连续有两人被查出感染。据透露,东京奥组委大部分员工3月以后一直在家办公。

日本全国的防疫形势依然严峻。10月4日,日本全国确诊病例401例,其中东京都确诊108例,连续6天确诊病例过百。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