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成都锁定冲超组 四川获赛季首胜

2020年10月08日10: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甲综合:成都锁定冲超组 四川获赛季首胜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 2020中甲联赛7日在成都、梅州、常州三个赛区开启了第八轮的争夺,成都兴城人居取得1分,提前锁定冲超组名额。四川优必选2:1战胜新疆雪豹纳欢,收获赛季首胜。

  成都赛区榜首成都兴城人居迎战赛区第二泰州远大。比赛第31分钟出现争议一幕,成都队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胡明天接队友头球摆渡将球顶进网窝。然而,主裁判经与边裁沟通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成都队主教练、球员均对此判罚表示不满,多次向裁判表达异议。第78分钟,泰州远大队张玉珏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成都队未能把握多一人的机会,两队最终0:0战平。赛后,成都队积19分,提前两轮锁定冲超组名额。

  梅州赛区头名梅州客家两球领先被扳平,终场前点射“绝杀”江西联盛。比赛前30分钟,梅州队梁诺恒、梁学铭先后进球。但江西联盛在上半场即扳平比分,第36分钟,商隐远射得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商隐命中点球。第83分钟,梅州队获得点球机会,外援敦比亚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2。

  李毅挂帅的四川优必选前7轮5平2负,让这位前国脚受到一定质疑。本轮对阵新疆雪豹纳欢,四川队在第25分钟由王楚命中点球,先声夺人。第72分钟,新疆队努尔买买提禁区前沿任意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入网。第80分钟,四川队先是远射击中立柱,皮球弹到禁区线附近,宋琛迎球怒射得分,帮助球队2:1取得赛季首胜。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黑龙江FC1:0战胜昆山FC,同样迎来赛季首胜;陕西长安竞技1:0战胜浙江能源绿城,老将杨昊打进赛季第四球;内蒙古中优0:2不敌苏州东吴。

(责编:管若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