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球公开赛平局收官

2020年10月08日08:5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0月7日电(记者冯维健、王民)7日,2020第九届中国马术节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马球公开赛于河北衡水圆满落幕。经过4节比赛的激烈争夺,交战双方快鱼队和官舍队以10:10的成绩握手言和,共同捧得2020中国马球公开赛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手共8名,其中超过半数是中国马球国家队队员。第一节比赛中,官舍队队员刘诗来首先发起进球,虽然射门力量稍小,但紧随而上的同队队员李艳阳挥杆而起,为球队拔得头筹。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由于官舍队犯规,快鱼队获得60码罚球机会。朝格图主动进攻,但稍稍打偏,球擦边而过。第一节结束时,快鱼队8:6暂时领先官舍队。

第二节,快鱼队的宝音拿到球权,朝球门方向击打,但擦门而出。随后官舍队奋起直追,接连进攻,在4名队员的完美配合下连进4球。官舍队由此实现反超,以10:8的比分暂时领先快鱼队。

第三节开局,快鱼队的宝音试图先发制人,几次进攻势如破竹,可惜均未命中,眼看马球离球门仅几英寸,却由于速度不够被对方救回。因双方相互制衡,第三节两队都无进球,比分仍是10:8。

第四节中,快鱼队的宝音奋起直追,在队员的配合下连进两球,将两队比分追平至10:10。

最后,因双方比分相同,经裁判决定,2020中国马球公开赛冠军由快鱼队和官舍队共同获得。快鱼队宝音获评“最佳马球手”称号,“最佳马匹奖”由朝格图策骑的马匹获得。

(责编:管若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