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无锡马拉松11月1日鸣枪开跑 赛事规模缩减至2万人

2020年10月08日11: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10月8日,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将于11月1日上午7:30鸣枪开跑。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赛事规模将缩减为22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15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5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2000人,参赛名额将在已中签的选手中再次抽签产生。每位参赛选手除了赛事必备的“绿码+体温+承诺书”基本三件套外,还需提供10月26日及以后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并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的14天行程轨迹。开赛前如有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禁止参赛,今年锡马也不再特邀外籍高水平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锡马组委会推出了限量11111份的2020锡马赛事纪念套包,内有无锡马拉松DIY太湖美奖牌、参赛服等物资。套包仅对此前已中签选手开放换购申请。除了纪念套包,组委会还将预留2021锡马各项目额定人数的30%用于申请保留报名中签和候补的选手进行优先抽奖。选手可留意组委会发送的通知短信,或通过参赛助手小程序进行自主选择。

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汇跑赛事承办,同时加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发起的“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这意味着锡马在推动全民健身的道路上,又将肩负起一项新的使命——展现大运河文化魅力,促进体育与文化融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