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亚泰赛区登顶 贵州无缘冲超

王恒志

2020年10月09日08:3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中甲综合:亚泰赛区登顶 贵州无缘冲超

  新华社南京10月8日电(记者 王恒志)2020赛季中甲联赛8日战罢第一阶段第八轮,长春亚泰4:0大胜南通支云后,跃居常州赛区榜首,而梅州赛区赛前曾被看好的贵州恒丰在1:1战平沈阳城市后,提前两轮宣告无缘冲超组资格。

  中甲第一阶段共进行10轮循环赛,三个赛区前两名将进入冲超组。常州赛区前一日爆出大冷,“领头羊”昆山FC不敌黑龙江FC,这给了一直紧追不舍的长春亚泰和南通支云机会。本轮两支球队狭路相逢,结果比分却呈现一边倒局面。早早取得领先的亚泰在下半时最后十几分钟里连进三球,最终以4:0大胜支云,他们也凭借这场胜利登上常州赛区榜首的位置,目前他们已领先支云5分,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基本确保了一个冲超组席位。

  成都赛区的冲超组争夺战同样激烈,开场15分钟就三球领先的北京人和最终有惊无险地3:2击败北京北体大,他们也凭借这场胜利反超泰州远大1分,升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目前这个赛区成都兴城领先人和4分,不出意外他们将拿下一个冲超组席位。

  当日梅州赛区一场比赛中,沈阳城市和贵州恒丰1:1战平,贵州也彻底无缘冲超。目前这个赛区已经确定的首个冲超组资格,被东道主梅州客家以五胜三平的不败战绩提前两轮锁定。另一个冲超组名额在浙江能源绿城本轮不敌陕西长安竞技后,继续保持着悬念,不过绿城仍领先陕西3分,冲超形势有利。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