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三将收获处子球 英格兰3-0胜威尔士【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09日08:08

英格兰队员庆祝进球
英格兰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英格兰和威尔士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勒温、考迪和英斯先后建功,这也是3人在国家队的处子球,最终英格兰3-0完胜。

第4分钟,摩尔传球,T-罗伯茨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英斯直塞,勒温反越位过掉门将,右肋底线处零度角似传似射打向球门被后卫解围。

第26分钟,格拉利什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勒温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35分钟,T-罗伯茨右路45度传中,摩尔头球攻门,波普拿到球。

第38分钟,英格兰角球进攻禁区内混战,迈克尔-基恩禁区右肋传中,无人防守的考迪10码处停球后抽射打偏。第42分钟,C-罗伯茨踩踏萨卡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英格兰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特里皮尔开出中场右路任意球,后点考迪6码处右脚垫射破门,英格兰2-0领先。第61分钟,莱维特背后铲倒温克斯领到黄牌。

第63分钟,菲利普斯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明斯头球摆渡,中路无人防守的英斯倒钩破门,英格兰3-0大比分领先。

第70分钟,英格兰反击,芒特传球,无人防守的萨卡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亨尼塞扑出皮球。第83分钟,芒特直塞,奈尔斯禁区内做球,英斯右脚射门碰后卫挡出,亨尼塞扑出底线。最终,英格兰3-0取胜。

英格兰(343):1-波普/4-戈麦斯(58’12-明斯)、5-考迪、6-迈克尔-基恩/2-特里皮尔(58’14-里斯-詹姆斯)、7-温克斯(76’15-普劳斯)、8-菲利普斯、3-萨卡(76’18-奈尔斯)/11-格拉利什(76’17-巴恩斯)、10-英斯、9-勒温(58’ 16-芒特)

威尔士(4231):1-亨尼塞/14-C-罗伯茨(73 2-冈特)、18-罗登(46’5-卡班戈)、6-梅普汉姆、4-戴维斯/16-莫雷尔(46’7-莱维特)、15-阿姆帕杜(62’23-沃尔克斯)/11-马通多、8-J-威廉姆斯(73’13-史密斯)、9-T-罗伯茨/13-摩尔(40’3-N-威廉姆斯)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