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布达佩斯马拉松赛举行

袁亮

2020年10月12日10:0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第35届布达佩斯马拉松赛举行

  新华社布达佩斯10月11日电(记者 袁亮)虽然近期匈牙利新冠疫情发展迅速,但第35届布达佩斯马拉松赛11日还是如期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不过参赛人数与往年相比大幅减少。

  此次赛事的组织方布达佩斯市体育局表示,今年的布达佩斯马拉松共吸引约10000名选手参加,约为去年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

  当天的布达佩斯下起了小雨,天气阴冷。最终,匈牙利选手切雷什·加什帕尔获得男子组冠军,成绩是2小时17分43秒;女子组冠军绍博·通德同样来自匈牙利,成绩是2小时43分39秒。

  布达佩斯市体育局称,此次赛事严格遵守政府的防疫规定,所有选手起跑前必须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比赛结束后被要求尽快离开现场。

  布达佩斯马拉松沿途经过城堡山、链子桥、国会大厦等布达佩斯著名景点,选手们多数时间都奔跑在多瑙河两岸,这条赛道也因其沿途风景闻名于世。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