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国联-若塔梅开二度 卫冕冠军葡萄牙3:0胜瑞典 【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15日08:21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欧国联A级C组的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在主场对战瑞典。上半场比赛,B席禁区内的抽射得分,若塔接到坎塞洛的长传助攻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若塔内切后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3-0击败瑞典获得三分。

第4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皮球来到小禁区左侧,卡瓦略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

第1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左脚传中,没有队友碰到皮球。

第21分钟,葡萄牙前场断球,若塔得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将球传给禁区内右侧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后者轻松破门得分,葡萄牙1-0瑞典。

第3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主罚前场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队友摆渡到门前,被葡萄牙后卫解围。

第34分钟,卢斯蒂格在禁区右侧拿球,横传到禁区中路,贝里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44分钟,坎塞洛长传送入禁区中路,若塔插上拿球,一脚抽射,皮球入网,葡萄牙2-0瑞典。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瑞典左侧角球开出,虽然得到第一点,但是瑞典没有机会,只能将球传到禁区外。

第48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右侧拿球,底线附近的传中,贝里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在身下。

第52分钟,若塔踩踏埃克达尔,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克莱松在禁区前偏左侧的右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

第5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弧顶处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59分钟,若塔在禁区内右侧的跟进射门,没有掌握好角球,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2分钟,若塔前场左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内切过人后的射门,皮球入网,葡萄牙3-0瑞典。

第81分钟,穆蒂尼奥替补出场,这也是其第126次为葡萄牙出战。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3-0击败瑞典获得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20-坎塞洛、3-佩佩、4-鲁本-迪亚斯、5-格雷罗、14-威廉-卡瓦略(81’8-穆蒂尼奥)、11-B-费尔南德斯、13-达尼洛-佩雷拉、21-若塔、23-菲利克斯(76’19-波登斯)、10-贝尔纳多-席尔瓦

瑞典首发:1-罗宾-奥尔森、2-卢斯蒂格(54’19-马蒂亚斯-约翰松)、18-扬松、3-林德洛夫、5-本特松、15-库鲁塞夫斯基、20-奥尔松、8-埃克达尔、17-克莱松、9-贝里、22-夸伊森(63’11-伊萨克)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