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席比赛那不勒斯被判0-3负尤文图斯 球队已提出上诉

2020年10月15日0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官方宣布,那不勒斯被判0-3负于尤文图斯,并被加扣1分。10月5日意甲第3轮,尤文主场对阵那不勒斯,比赛开赛45分钟后,那不勒斯仍未到场,主裁判吹哨宣布比赛结束。按照规定,那不勒斯将被判0-3告负,同时接受处罚。

那不勒斯此前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卫生部门限制其离开所在地,最终那不勒斯未能前往都灵参赛。也有媒体报道称,当地卫生局并没有给出书面的禁令,不前往都灵参赛的决定可能是俱乐部自己做出的。

那不勒斯目前已经对该处罚提出上诉,并表示对上诉结果充满信心。

那不勒斯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体育仲裁的判决:那不勒斯俱乐部向来尊重规则和法律,我们坚信司法正义,并将满怀信心的等待上诉结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