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即将揭幕 中国移动咪咕黑科技加码5G助力

2020年10月16日16: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打响。中国移动咪咕作为未来5年CBA数字媒体战略合作伙伴、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将通过领先的5G技术为CBA 2.0转型升级计划赋能,为广大球迷带来升级版的全场景沉浸式观赛体验。

新赛季CBA常规赛在上赛季46轮的基础上,增加至56轮,共计560场比赛,创下联赛26年历史上单赛季常规赛场次纪录。比赛将分阶段进行,常规赛第一阶段采取赛会制,后续比赛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国家政策作调整。

新赛季每个俱乐部可以注册4名外援,每场比赛可报名2人,但单节比赛最多派1人次上场。以此为基础,上赛季排名后四名的球队可以在前三节增加外援使用次数,拥有外援的球队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则减少外援上场次数。同时,各队在赛季中的窗口期拥有2次人员调整机会,可以对自身短板进行最后补强,这也为最终的冠军归属增加悬念。

上赛季CBA复赛后,为了更好地提升后疫情下用户线上观赛体验,中国移动咪咕先后上线了5G云观众、云包厢、云呐喊等一系列黑科技。新赛季,中国移动咪咕将进一步深化独家赛事内容运营,加入方言解说、主队解说等个性化解说形式,以此增加球迷线上观赛的多元性和趣味性。据悉,未来还将陆续上线球迷优先购票、球票专属折扣等多种专属会员权益,让球迷们在观赛之余,全方位领略CBA赛场内外的沉浸式体育氛围,畅享2.0时代云上CBA的全新体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