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首阶段收官 升班马耀眼

邓方佳

2020年10月16日08:3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甲首阶段收官 升班马耀眼

  2020赛季中甲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昨天全部战罢,最终6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冲超组。中甲其余12支队伍将落位于保级一组和保级二组。至此,本赛季中甲第一阶段收官,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24日开始。

  进入冲超组的6支队伍中,成都兴城队、泰州远大队、昆山FC队是本赛季升班马。兴城队以上赛季中乙第二名升入本赛季中甲后进行了较大力度的引援,最终10轮比赛过后取得了8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成为第一支闯进冲超组的队伍。远大队和昆山FC队在几支中甲队伍退出后由中乙递补进入中甲,赛季前均进行了较大力度引援,最终两队都是以5胜3平2负位居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冲超组。

  另外三支闯入冲超组的队伍,梅州客家队以6胜4平的不败战绩强势杀入冲超组。浙江绿城队尽管经历了内部股权变动,但队伍仍发挥稳定,以5胜4平1负的成绩进入冲超组。长春亚泰方面,队内国产前锋谭龙本赛季延续了高光变现,10轮比赛打进10个进球暂列射手榜榜首,并帮助球队以6胜3平1负的战绩挺进冲超组。

  在第二阶段比赛前,10月16至22日中甲将打开临时转会窗,有志于冲超或有保级压力的球队可在此期间进行引援。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