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消息:上海三连胜 东莞大胜大庆

郭雅茹

2020年10月17日11: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篮联赛综合消息:上海三连胜 东莞大胜大庆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6日电(记者郭雅茹)16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6轮比赛先战三场,上海71:66击败河南取得三连胜,河北队76:70战胜武汉队,东莞117:64大比分战胜大庆。

  当天首场比赛在河北和武汉之间进行,文星跳投命中为武汉先得两分,武汉队凭借外线优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8,随后武汉命中率下降,河北抓住机会,稳扎稳打,将比分追至18平,并保持至首节结束。第二节比赛进入了河北队的节奏,河北凭借进攻端和防守端出色发挥,领先10分,以38:28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场,河北继续延续上半场优势,将分差扩大至20分。虽然第四节武汉扳回14分,但由于欠账太多,最终以70:76不敌河北。

  上海在与河南的比赛中开局就以7:0领先,河南扳平比分后两队一直胶着,张芷婷、周钰妍随后接连命中,帮助上海队以16:11结束首节。随后三节,两队比分胶着,单节比分差距均在2分以内,最终上海凭借首节奠定的优势,以71:66拿下比赛,取得联赛三连胜。本场比赛河南队张茹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队友张玲阁拿下20分,但也未能救主。

  大庆对阵东莞的比赛在一开始就陷入了东莞队的节奏。凭借迪拉娜、张冬霞等在进攻端和篮板方面的出色发挥,东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7领先。第二节东莞队继续发力,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7分。下半场,东莞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17:64大比分战胜大庆。本场比赛东莞队迪拉娜、沈怡、杨舒予三人得分上20,沈怡拿下24分领衔全场。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