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阿圭罗复出斯特林补射建功 曼城1:0胜阿森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18日09:54

阿森纳球员遭遇围抢
阿森纳球员遭遇围抢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马翼)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英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比赛,阿圭罗送出直塞,福登射门被莱诺扑出,斯特林补射破门,随后萨卡射门被埃德松神勇扑出。易边再战,大卫-路易斯任意球攻门高出,随后在一次防守中险些自摆乌龙,双方再也没有获得破门良机。最终,曼城1-0击败阿森纳,拿到本赛季英超第2场胜利。

比赛过程

第7分钟,马赫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阿圭罗前场中路直塞,禁区左侧的福登右脚抽射被莱诺扑出,斯特林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曼城1-0阿森纳!

第25分钟,萨卡前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左脚抽射被埃德松奋力扑出。

第26分钟,威廉前场右路传中,佩佩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40分钟,奥巴梅扬直塞,萨卡突入小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被埃德松神勇扑出。

第63分钟,坎塞洛防守时踩到了蒂尔尼的小腿上,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69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大卫-路易斯主罚右脚推射直接攻门,但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77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连续两次晃开蒂尔尼后传中,大卫-路易斯的解围球险些自摆乌龙。

随后双方再无破门良机。最终,曼城1-0战胜阿森纳。

双方阵容

曼城首发(433):31-埃德松/2-沃克、3-迪亚斯、6-阿克、27-坎塞洛/20-B席、16-罗德里、47-福登(89’25-费尔南迪尼奥)/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65’8-京多安)、7-斯特林

阿森纳首发(343):1-莱诺/6-加布里埃尔、23-大卫-路易斯、3-蒂尔尼/2-贝莱林、8-塞瓦略斯、34-扎卡(83’18-托马斯)、7-萨卡/19-佩佩(83’30-恩凯蒂亚)、14-奥巴梅扬、12-威廉(69’9-拉卡泽特)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