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AC米兰战胜国米领跑积分榜

黎梦青

2020年10月18日15: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0月17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7日展开第4轮的比赛,在国际米兰对阵AC米兰的焦点战中,AC米兰凭借伊布在上半场的“双响”,以2:1战胜国米,继续凭借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米兰这场同城德比是AC米兰前锋伊布新冠肺炎痊愈后的首场比赛,而国米方面,巴斯托尼、什克利尼亚尔、加利亚尔迪尼、纳英戈兰、拉杜都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缺阵,此外森西停赛,贝西诺受伤也双双缺阵。

比赛第13分钟,国米后卫科拉罗夫在禁区内绊倒伊布,早早便送出一粒点球,虽然伊布主罚时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但他随后补射命中,为“红黑军团”拔得头筹。仅3分钟后,伊布在一次反击中与队友莱奥完美配合再度破门,扩大领先优势。

国米在第29分钟扳回一分,卢卡库在门前与佩里西奇配合,包抄空门得手,这是本赛季AC米兰被攻入的第一粒进球。此后国米的攻势愈演愈烈,几次与破门擦肩而过。

第75分钟,场上一度出现点球争议,卢卡库在门前被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绊倒,不过最终国米被判越位在先。此后国米还打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最终未能破门,AC米兰自2016年1月以来首次在米兰德比中获胜。

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以4:1大胜对手,其中洛萨诺“双响”,波利塔诺和奥斯梅恩各进一球。

近来士气不振的“蓝鹰”拉齐奥似乎依旧没有找到状态,在当日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队比赛中0:3爆冷负于对手。

由于感染新冠肺炎,C罗和队友麦肯尼等都缺阵尤文图斯当日的比赛,最终被红牌罚下一人的“老妇人”在客场1:1与“升班马”克罗托内战平。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